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6425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膠原蛋白功效



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



深邃迷人的藍眼睛,月光襯托純粹的優雅氣質,

目眩神迷讓人想一睹神秘面紗下的美麗臉龐。

款式: 低腰三角褲

1.低腰高衩設計,加強視覺效果,使腿部線條更修長。

2. 前片印花布結合佩斯利漩渦花紋交織而成的刺繡蕾絲,呈現立體優雅v型與兩側花卉藤蔓圖案完美融合,

脅邊繫上印花蝴蝶結,演繹性感甜美的一面。

3.褲片採用涼感超柔細纖維布料,輕盈透氣完美包覆臀部曲線,呈現俏挺臀型。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LADY】海洛伊絲系列 低腰三角褲(白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t5rzb3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